這幾天牙齒痛,但過幾天要出國了,不想拖太久,前天趁下班去看了牙齒,並約好今天洗牙

我的醫生是陳家瓏醫師,雖然是個大塊頭,但沒想到處理起來還蠻細心的,會針對我的問題說明,也會回答我的疑問,我這次洗牙有幾個地方洗的比較深,是因為輕微的牙周病情形,醫師弄完後看到我另一邊有補牙掉了的情況,也順便幫我重補👍

洗完牙後心情好低落,因為超痛的😭😭😭...但醫生柔和(?)的說明讓人心裡有稍稍平復的感覺😂

總之我覺得在新埔附近看過很多牙醫的我,是蠻推薦這家的,當初也是在ptt看到別人推薦才去的,現在換我推薦給大家做參考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白 的頭像
    白白

    白白▪24小時吃不停美食玩樂隨記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