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...

我的天ㄚ~~~~~怎麼會這麼恐怖啦>"<

剛剛想說認真一點,把明天的工作先準備好,

這樣明天才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練習開會報告的內容...
 
所以我就想先把幾份文件列印出來...

但是,印不到3張,

列表機就卡住了,

我才在想是不是我剛剛上樓前太貪心放了太多紙,

所以就迅速的下樓察看了一下,

一走近列表機,

它又開始動了一下,

繼續列印剛剛的內容,

我看到了一張白白的paper,心裡才正在想說:挖~~印壞了...

結果後面又出來一張paper, 
 


上面有一條寬約1公分,紫色與咖啡色的相間的痕跡

才在想說奇怪,該不會是漏墨水吧...

接著又出來一張...

媽呀...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,

我知道剛剛為什麼會卡紙了...

後面出來的這張paper....

看到了一坨"芶芶"的東西.觸鬚....還有幾支腳...

噁(我先吐一下....)

哇....

馬上從腳冷上來,

從來沒有這麼恨過自己幹麻這麼認真....

想逃的衝動就在瞬間,

最後,後面又出來一張paper,

我有一點不敢看...

接著,印表機又停住了....

望了一眼...是乾淨的紙,

不過就算這張paper乾淨到可以吃,

我還是把它跟下面的幾張紙抓起來馬上丟到廢紙區了....

並且迅速的跑上樓....

我真的沒有勇氣把印表機打開,

我想這種事情還是明天男同事來的時候,再請他幫忙吧....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

我都快要嚇死了....

上樓以後腳都軟了...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我好害怕這邊阿...我想回家啦>"<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白 的頭像
    白白

    白白▪24小時吃不停美食玩樂隨記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