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

餐廳名稱:漢來海港餐廳 天母店
消費時間:2022年/3月25日
消費金額:1,080+10%/人(平日晚餐)
==
 
今天又跟Tina二訪天母漢來
平日晚餐時段17:30開始入場
抵達位於7樓的餐廳時要先報到,接著就可以到後方排隊,等等開餐後會有專人引導到座位上
 

圖片1.jpg

Tina一如既往的又遲到了,每次約約從來沒有準時過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事兒了😆
多年前去過敦化店,那個時候只記得人潮擁擠到處排隊,沒有留下什麼好印象,不過自從去年11月在天母店用過晚餐後,整個就愛上這邊不會有過度混雜的用餐環境
 
入座後就開始拿餐,已經習慣Tina等等就會自己出現在位置上了🤣 開餐就入場可以慢慢看慢慢拿菜,光是拿一輪我想吃的東西就花上15分鐘,取餐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🥰
 
老樣子沒有逐一把餐臺及菜色拍起來
只留下我自己想吃而取用的菜色做記錄
 
第一輪花了15分鐘拿了滿滿想吃的菜,吃完後還被Tina誇獎我吃的很乾淨~噗
 
其實我一般是不吃螃蟹的,不過每次都看到Tina拿所以這次也試著拿了一隻,淡菜就是為了補充蛋白質而吃😆
螃蟹小小的有蛋,肉微甜很細緻,不過不太會啃一直吃到殼,淡菜新鮮有味,我不太愛用調味料,所以大部分都是吃原味
 
這盤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竹莢魚、鯖魚、甜蝦、黃金鯡魚、火腿、醃漬生魚塊(味付)
甜蝦雖然小小隻,但是肉質有甜我還蠻喜歡的,鮪魚新鮮也有甜味,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已經調味好的生魚塊,一大盆裏頭有各種不同的魚類,應該是邊邊角角的部位,吃到一塊接近魚骨的位置口感是脆的很喜歡,用了不少七味粉調味也帶了些許辣度很ok
 
煙燻鮭魚切的很大片非常豪邁,蝦子肉質Q彈但不能吃頭,有個氯的味道有點可惜,蒲燒鯛口味甜甜的也不錯,偏肚子的部位也提供了口感
 
去年11月來的時候只顧著吃蒸鮮蠔跟甜點,都沒注意到旁邊還有我愛的羊排、牛排及其他熱菜,這次有好好的沒有被鮮蠔迷惑,取用了我有興趣的熱菜及肉品
羊排好吃很有韌性,我咬的滿嘴,牛排原味吃肉香,我這塊有請他給我較熟的部位所以也是帶有嚼勁的,燉飯奶香濃郁覺得好吃,另外同是西式料理的香料炒蛋就略輸一成了,干貝是組合的可吃可不吃
 
上回吃太多起司了這次有控制一點,不然好多菜色沒吃到真的很扼腕先說說鵝肝醬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用鵝肝,但這品好吃,厚厚一塊一下子就吃完了,搭配果醬也有不同的風味
起司還是我盤中必備的,這次多了這款奶油乳酪,香濃滑順果然是我的愛
沙拉中的熟蝦有點太硬,握壽司好吃但是沒辦法吃太多
 
 
吃完第一輪之後,念念不忘甜蝦跟鮪魚鮭魚,又貪心的夾一大盤,不過後面又後悔因為吃了這一盤讓我沒有肚子多吃點蒸鮮蠔跟烤魚…傷心
還有選了幾項我愛的甜點,前次來的時候全部吃過一輪,種類很多但並非每一樣都合我胃口
 
拿了剉冰用的寬口碗來挖冰淇淋,5球起跳是必須的,有我愛的哈根達斯花生醬的跟草莓起司,貝賽斯的巧克力及石榴莓果那個意外的好吃~看到照片又流口水了
 
跟蛋糕搭著吃無敵啦
 
吃太多冰有點冷,先喝點熱湯,這裡有一顆小鮑魚,湯蠻鮮美的不過有一個蛤蜊壞壞都是沙
 
這次鮮蠔在後面才吃,肚子已經飽飽了沒辦法吃太多~哭哭
 
 
上次來的時候霜淇淋機故障,這次擠了一碗原味的奶香濃厚還可以囉
 
剛好遇到舒芙蕾出爐,就手癢拿了一個,如單愛鮮奶油還是探索廚房的好吃
 
吃的好飽好睏了,玩玩自拍
圖片2.jpg
 
最後用我的笑瞇瞇水果盤結束今天美好的晚餐,開心在天母店用餐,是很舒適的體驗♡♡
 

圖片3.jpg

不免俗的拍一下地標😆
 
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心得,如需餐廳相關資訊再請自己搜尋囉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白 的頭像
    白白

    白白▪24小時吃不停美食玩樂隨記

   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